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高捷啟動票券代售服務 引領消費新潮流|高雄捷運

高捷情報
:::

高捷啟動票券代售服務 引領消費新潮流

    還在煩惱享用大餐來不及提前購買餐券嗎?高雄捷運即日起,推出「熱門票券」代售服務,與市面知名票券商合作,於高雄捷運R4A草衙站、R6凱旋站、R8三多站、R9中央公園站、R10美麗島站、R14巨蛋站及O2鹽埕埔站等七個特定車站服務台,代售紙本餐券,開發新商業模式為市民及旅客提供更貼心便捷的生活化服務。

    高捷公司本著民營公司的靈活彈性,除了致力交通運輸本業之外,更注重各項業外服務之創新發展,今(9/15)日正式啟動票券代售服務,於前述七個特定車站,代售熱門餐券,種類有西堤牛排、城市商旅(海霸王)魅麗海、漢來海港、林皇宮LV森林百匯、聯上帕里巴黎等餐券,一張最低價$398元,立馬節省10~21%費用,為捷運小資族帶來滿滿的小確幸。

    高捷公司致力推廣在地生活化概念,發展推廣創新服務,希望將旅客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與捷運場域做更多的結合,而針對車站人潮流動的特性,除了在捷運站內引進各種優質商店進駐,現又加上票券代售,滿足消費者最即時、多元的需求,而除第一階段七個車站之外,未來將視試辦結果決定是否增加販售站點以及更多元的票券種類,歡迎民眾多加利用,詳情可洽高捷公司客服專線:(07)79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