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高捷防疫用心 旅客搭乘安心 溫馨母親「捷」 媽媽及醫護藥人員們享捷運免費搭|高雄捷運

高捷情報
:::

高捷防疫用心 旅客搭乘安心 溫馨母親「捷」 媽媽及醫護藥人員們享捷運免費搭

    為與民眾「捷」伴歡度母親節,高捷公司舉辦「2020捷伴護媽咪,溫馨母親月」活動,推出「三人捷伴行,媽媽免費搭」、「醫護藥週日免費搭」及「幸福快遞 溫馨傳情」主題活動,希望營造溫馨母親節,以感謝媽媽們及因為疫情奔波辛苦的各類醫護藥人員!

    高捷公司於母親節當日(5/10)推出「三人捷伴行,媽媽免費搭」活動,只要媽媽與同行親友(需三人以上同時進站),至服務台主動告知站務人員,其中一位媽媽可享不限里程免費搭乘高雄捷運。同時自疫情爆發以來,第一線的醫護藥人員無私奉獻,為力挺所有醫護藥、防疫人員辛勞並致上崇高的敬意,於五月份每週日(5/3、5/10、5/17、5/24、5/31)推出「醫護藥週日免費搭」活動,只要至服務台主動告知站務人員,並出示醫事人員執業執照、醫療院所識別證或藥師證等,均可於當日不限里程免費搭乘高雄捷運。

    高捷公司今年再創意推出「幸福快遞 溫馨傳情」活動,在高捷R9中央公園站設置LED互動愛心牆,當民眾坐在牆前長椅拍照,只要「坐好坐滿」愛心牆就會出現燈光,放閃甜蜜,歡迎民眾於5/1至5/10期間前往活動牆面拍照合影,將照片上傳個人臉書並寫下對母親的感言,完成指定任務前100名不用抽獎即可兌換超萌高捷少女絨毛束口袋乙個。各項主題活動詳情,可至高捷公司官網或FB粉絲團查詢。

    高捷公司表示:母親節向來是大家非常重視的節日,特別感謝所有防疫第一線辛勞的醫護藥人員,因為有你們守護台灣這片土地,我們才能安心安穩的居住,在全世界疫情嚴峻之時,因為有你們的超前防疫,我們才能一起攜手捷伴同行。希望藉由溫馨母親月的活動,表達高捷對辛勤醫護藥人員的關懷及感謝,也希望大家配合防疫觀念,搭乘捷運帶媽媽外出時,別忘了應戴口罩,才能放心安心地歡度母親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