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街舞熱潮席捲中央公園 高捷x12校舞展熱血登場|高雄捷運

高捷情報
:::

街舞熱潮席捲中央公園 高捷x12校舞展熱血登場

  為回饋搭乘捷運廣大的學生客群,高捷公司首度與在地十二所高中職學校推出聯合舞展,運用最青春洋溢的方式回饋學生族群並拉近雙方的距離,上千人接力於捷運站熱血迎接專“鼠”新年。

  2020高捷x十二校聯合舞展-Street Salvation今日(1/5)於中央公園捷運站熱鬧登場,由創作鬼才-阿達擔任主持人,在高雄深耕超過十年以上的街舞老師編排動感大排舞為舞展揭開序幕。除了學校社團二十二組的隊伍熱力四射的街舞展演外,更邀請職業舞團C-WOR、WAACK UP,還有先前在全球最大街舞排舞賽事「Hip Hop International」拿下全球第七名佳績的台灣Locking 團體「IP LOCKERS」擔綱演出,精湛舞藝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驚呼連連,中央公園站瞬間開啟了戶外街舞派對模式,嗨翻全場。當天也結合了“雄店”市集於站內擺設各式攤位,吸引許多喜愛街舞文化之同好們歡度熱血周末。

  為記錄學生們對街舞的熱忱,本活動號召十二校上百名學生於全世界最美捷運站美麗島站、中央公園站拍攝宣傳片,影片上線至今已突破逾千點閱率,高捷公司期望提供青年學子們有個揮灑熱血力量的舞台,與大家一起於捷運站舞動青春。本次活動特別感謝聯邦銀行、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PLAYBOY、Sounds Code Dance Studio、老賴茶棧等單位熱情襄贊,以及高雄高商熱舞社、三民家商熱舞社、中山高中熱舞社、中正高中勁舞社、文山高中流舞社、左營高中熱舞社、海青工商熱舞社、福誠高中熱舞社、輔英科大熱舞社、鳳山商工美舞社、鳳新高中熱舞社、樹人醫專鎖舞社十二所高中職學校社團共襄盛舉傳遞活力滿滿的街舞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