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稿〉高雄捷運攜手「麵包樹」,衛武營車站洋溢療癒風 「搭、遊、買、逛、玩」,療癒全攻略|高雄捷運

高捷情報
:::

〈新聞稿〉高雄捷運攜手「麵包樹」,衛武營車站洋溢療癒風 「搭、遊、買、逛、玩」,療癒全攻略

   為歡慶高捷橘線重要藝文新亮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即將開幕,高捷公司邀請人氣療癒畫家「麵包樹」繪製一系列可愛討喜動物,將高捷O10衛武營車站打造成文創療癒主題車站,動物們化身衛武營車站大使,且同步推出主題列車,各為「麵包樹遊夜晚的高雄」、「麵包樹搭高雄捷運」、「麵包樹的日常」三大主題,主題列車於即日起至今年度12月5日止行駛於高捷橘線,歡迎民眾搭乘及造訪車站。除了主題車站及列車外,高捷公司也發行麵包樹系列商品提供選購,另於10月13日至10月底,每逢週六、日在衛武營車站六號出口(通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通道舉辦假日手作市集(小角落市集主辦)。高捷公司熱情推薦「搭彩繪車、遊主題站、逛市集、買幸福小品」收集療癒攻略,最後更別忘了前往「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一遊,畫下全攻略完美句點。

   知名插畫家-「麵包樹」,秉持「希望作品像剛出爐麵包的香氣一樣,給人幸福溫暖的感覺」理念,透過療癒的畫風加上溫暖的文字,像啦啦隊一樣住在每個人心中,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出現為每個人加油打氣,也為每天忙碌感到壓力的人們,帶來幸福及鼓勵。今年度高捷公司與「麵包樹」合作,結合暖暖的療癒元素,攜手再發揚高捷公司「傳遞城市新幸福」的企業理念,透過捷運傳輸,讓幸福傳遞城市每一處角落。
  
    麵包樹主題商品,包含小收納圓包(含一卡通贈品)、飲料提袋、手提側背兩用包、小徽章、貼紙等等,高雄捷運x麵包樹全品項商品消費滿$300元可獲贈主題涼扇乙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主題商品銷售地點除了衛武營站臨時攤位(假日手作市集內)外,美麗島站商品館、左營站旅遊諮詢處也同步販售。相關假日手作市集活動時間及商品詳細訊息,可各別搜尋小角落市集或高雄捷運商品館Facebook查詢。